【花秀】注意查收

  “我还以为霍老板从来不吃两家的饭。”

  手机荧幕熄灭,解雨臣看着一桌子的新鲜食材有点犯愁。长期“饭友”偏偏在生日这天抛下他去和别的男人相亲约会。

  他未再理会霍秀秀接下来发给他的信息,将还在震动的手机揣进口袋。不多时便干净利落地将东西都收进冰箱。

  一个人的饭是在难做,解雨臣为自己下了一碗清汤面权当晚饭。

  这算二爷还在世时给他庆生的标配,他走后这活儿便被霍秀秀承包下来。

  解雨臣坐在餐桌前注视着飘着葱花的汤面漂浮起的白气迟迟未动筷子。

  一阵门铃声不适时地将他的思绪拽了回来。这件四合院只有解雨臣一个人住,门铃被人按响的次数加起来比霍秀秀自己缝衣服的次数还要少。

  解雨臣诧异地看着站在自己门外的外卖员。

  “先生,这是霍女士让我来的。她托我祝您生日快乐!”

  解雨臣的眼神不疾不徐的落在对方手中的蛋糕盒上,好看的眉眼微微一挑。

  “谢谢。”

  解雨臣接过东西慵懒地靠在门边,直至外卖员的身影彻底消失他才略显失望地往回走。

  还未迈出几步便被又一阵门铃声唤了回去。

  门刚被拉开一条缝隙,一具温软的身子便挤了进来直接扑进他怀里。

  解雨臣怕闪避不急将手里的蛋糕挤坏,只得伸出一只手将怀里的人稳稳托住以便支撑起对方身体大半的重量。

  “他还忘了一个外卖给你。”

  “这么晚还送东西给我,是不是得给个好评?”

  解雨臣仰着头浅笑。

  或许,有个愿意为他煮上大半辈子清汤面的人也不错。

  (完)

  

评论 ( 6 )
热度 ( 1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