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秀】柠檬硬糖

        “我还以为霍老板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霍秀秀拎着包看着解雨臣翘着腿端坐在沙发上摆出一副幽怨像,她一早就想到这个让她微信变成99+的男人必保不会有好脸色。

  对着眼前妥妥“豪门怨妇”模样的男人霍秀秀一时间语塞,她颦了颦眉胃部传来一阵钝痛。

  “是不是外面的饭也比我做的好吃。”

  霍秀秀喝光了一小碗汤,胃里方才翻江倒海般的不适舒缓了不少。索性放下碗筷托腮坐在桌前,一边听着解雨臣怨气腾腾的叨咕一边看他给自己夹菜。

  “何止!不但外面的饭菜好,帅哥也比家里的多!”

  许是喝酒的缘故,霍秀秀起了玩儿心言语间有意他。实际上今晚的饭桌前坐了什么样的人,吃饭的房间进出过什么样的人解雨臣比她知晓的还要清晰透彻。

  “浴缸放好了水,你现在去洗温度正合适。晚上喝了酒,别泡太久。”

  解雨臣习惯性地吃光了霍秀秀碟子里剩下的菜,随后自顾自地收拾起碗筷放进水槽清洗。

  待他回来见霍秀秀仍旧托腮一动不动地坐在桌前不由得长叹了一口气。

  “早告诉你别喝酒,不但每次粘着一身酒臭味回来第二天还跟我嚷着头疼。”

  解雨臣的语气里心疼大过谴责的意味,俯下身子半托半抱地将霍秀秀从椅子上扶起来。

  “是不是酒劲儿上来了?晕不晕?能自己洗澡吗?”

  霍秀秀仰起头一双带着朦胧醉意的水眸下两颊泛着微红,神情娇憨地摇了摇头。

  解雨臣盯着她的俏脸上沉默了片刻,恶劣地在对方唇上咬了一口。

  “以后8:30就锁家门,再敢这么晚回来就找别的男人收留你吧。”

  霍秀秀揽着他脖子的手紧了紧,不甘示弱地咬了回去。

  “不行,我要是住外面没有我家男人给我洗澡怎么办?”

  (完)

评论 ( 9 )
热度 ( 25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