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秀】撒娇男人最好命

    “解雨臣!要我说你几次!”

       坐在书桌前开视频会议的正主刚从屏幕前抬起头便被飞过来的东西把脸糊了个正着。

       “咳,老板有重要的临时会议。咱们这边继续,有关于下次竞标会的项目··· ···”

       为了保护住老板最后的尊严,夏秘书眼疾手快地切掉了自家老板那头的画面和音频。

       解雨臣抓起蒙在脸上的东西委屈巴巴地看了霍秀秀一眼。

       “解雨臣,你要我说多少次!不要硬扯衣服!”

       “你不晓得撕坏了我几件衣服吗?”

     “你不晓得 ··· ···”

        他自知理亏,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火急火燎的扯坏霍秀秀的衣服了。尤其夏季她上身的都是些轻薄的丝绸布料,加之本身他这个年纪一血/气上涌在床上就容易猴急。

          “秀秀,我错了。”

      解雨臣太了解霍秀秀的脾气秉性,见她是真的在气头上火速认错道歉。

        “这件儿衣服是新的我才上身没两天,你得负责要是补不好就别想上我的床了!”

        解雨臣见霍秀秀抱臂离开捧着那件儿衣服哑然失笑,他的确会女红不假但又不是织女下凡什么都能补得上。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卡 | Powered by LOFTER